close

   Strong by Kelly Clarkson

這是一首很能激勵人心的歌。單就歌詞所傳達的訊息,不談愛情,在人生中,我們就該學會與自己相處,然後培養出韌性。
就像我最愛的一句歌詞: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讓我想起一位朋友,還被我設成她的來電鈴聲XD
其實我並不是很勇敢的人,但是有朋友和家人的支持,我知道我有後盾。
但是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該堅強點,不能老是依賴(可是我好懶Q__Q)
好了,回歸正題,闖過難關,變得更堅強吧!在國外的朋友們 heart emoticon I miss you heart emoti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