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好久....

終於把這幅電繪完成啦!!!!!!

今天來這裡看看人氣,發現再100人就可以達成15000的目標了!!(亮晶晶大眼所以就把這張寒假完成的圖圖當成預先祝福的賀圖囉♥

現在話題轉為這張圖....大家評評理....小湘是不是有進步?((喂喂喂...囂張唷你這屁孩

這次完成度頗高,可能因為是在家畫的,又沒有很趕時間,所以該加的亮點及刷白都有做(燦笑)

rose with lace

這張圖裡面有我最最最喜歡元素唷!(雖說是''最''不過有很多....((毆 

首先!! 緞帶...check! 蕾絲...check!  玫瑰花...check!  

哇哈哈(插腰)太棒嚕~都有畫上去捏>/////<

話說回來這次很折騰人...因為花很多時間研究Photoshop....還有畫技...(艸)

光是玫瑰就弄很久((淚  從草稿到上色都好辛苦呀~

然後畫完之後覺得光圈應該逼近一點...會更好看...還有因為鉛筆色不夠深所以下次要改進,免得沒有框線有點怪....((那隻手....

不過以上都還是小問題,因為可以再改進...也做得到...可是!!!

那個網點把我搞瘋啦~~((吶喊

光是摸索到用魔術棒選取就花了我將近3小時!!!

而且本來想把網點用別的顏色...可是不會...不管我試了多久...

好不容易找到油漆桶,可是到不上去,而且選取的部分還選到白色...((我只要圖案啦!!豬頭魔術棒!

有哪位神畫手可以教教我? 我想學會用網點((掩面

好了...談些正面的事XD... 

大家有注意到圖中女主角是擦法式指甲唷♥ 然後衣服的蕾絲洞我眼睛弄到快瞎掉...手狂抖XD

寶石和珍珠的手鍊不賴吧(笑)

好了在聊下去,大家可能會瘋掉。所以下台一鞠躬!

大家以後要繼續支持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