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了!!(撲抱)
春天已經不知不覺快要過了呢...現在都快5月了XD
天氣回暖也比較穩定,可以穿得漂漂亮亮出門 大家過得如何呢? 最近發現好多人畫得越來越好了呢OUO
真抱歉沒有那麼常回來...最近期中考...寒假和春假過後有點忙(跪 
這次帶來的是充滿春天氣息的圖唷♥
(有人發現這張很早就畫了嗎?因為我一直在等16000人氣XD 

spring time

這次我嘗試了改變線稿顏色的功能,畫面變得比較柔和。而後面的葉子和藍色小葉是用筆刷畫的

話說畫完這幅畫後,那時天氣就有慢慢回溫(雖然後來又有點冷(毆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小湘超感動也超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畫完這張之後下了個不可能的任務,決定2012四季都來一張這種季節圖XD

希望我可以完成這個任務呀....剩下三個季節...要好好構圖了(遠望)

 我會加油的!!請大家幫我加油XD 也繼續支持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