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大家好呀~小湘來報喜嚕OUO

趕緊在期末考前把賀圖奉上!

話說今天登錄blog之後,發現人數竟然是''13999''!!

小湘我超級驚喜的!OAO 沒想到大家是這麼支持我滴OAQ(擦淚... 看到大家在文章的迴響就好感動...給了很多動力,讓畫畫始終在腦海中留有一席之地!沒有被課業壓力的海嘯吞噬呢XD好了感謝之詞相信大家心裡明白小湘我有多感激,所以趕快來跟大家講一下這次的作品吧((哈哈

這次再次挑戰金髮...但是好像有點失敗(?)

不過依舊很enjoy畫眼睛,我一直想要讓眼睛進化說...想要改良XD

然後...要告訴大家這個作品的驚險繪製過程T T

就在我畫完96%的時候,很無聊+手殘的小湘,手癢癢去按了一些未知的功能,結果!!!!整個圖層變黑的!!我整個人崩潰...以為救不回來了(狂哭中)好險...之前有個另外存的檔案,小湘一個一個把''安全''的圖層複製過去,不過皮膚得重畫QAQ害我辛苦了一陣子...然後....包裝紙的花紋就忘了畫了XDDD(還笑呀?→被拖去圍毆

這次在皮膚方面改了色調,比較好看嚕OUO而且白裡透紅>///////<♥

希望大家有接受到我的祝福XD

同時也恭喜自己(喂)blog人氣踩14000!!

感激大家的蒞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