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roses.jpg  

等了這麼久...(吐氣)

終於有文啦!!!

一發文就有圖,小湘對大家很好吧♥(喂!別自我感覺良好

這次的圖是要獻給母親大人的生日賀卡,主題是八朵玫瑰~至於為什麼要劃八朵玫瑰...各位可以GOOGLE一下花語XD

好啦...不賣關子了,就是原諒的意思唷!等等,先別誤會,要請求原諒的不是我,是委託人(?)啦(燦笑) 至於委託人的身分真的要請各位自己想答案了(落跑)

這次的電繪是大家也是小湘自己睽暐已久的大作品(不過似乎還不夠華麗) 熱騰騰滴...都還沒簽名呢XD

而且!!還是用小湘自己的電繪板畫的!!沒有人指導,靠習得的技藝唷~

雖說...這個電繪板來我家已經很久了...(好像是九月吧...(遠望) 現在才拿來劃圖XD真是罪過呀~(早已開封可是沒空畫咩→藉口

這次畫完印出來以後,讓小湘知道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像是膚色和髮絲之類的)

我會加油的!!! 請大家跟我一起加油~在畫畫世界奮鬥吧♥

那麼今天就先到這裡囉,要去讀書了(笑)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