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已經結束了......小湘我也將在這個周末邁向大學新生活

這段時間裡很感謝大家的支持!!!真的!!

很久沒有讓大家看我畫的電繪圖,所以就把畫畫班裡畫的剩下兩張PO給大家看囉!  這兩張作品應該算是我人生中第二及第三張電繪吧XD

一樣是用相機照的,所以有反光,請大家包涵囉

貴族氣質

這張的重點是鬈髮!!  還有我辛苦畫上光澤的寶石啦~  大家覺得怎麼樣? 歡迎指教唷!  不過...我個人是有點不滿意髮絲啦...畫了很久,結果深色部分還是沒有畫得很好Q^Q

我覺得這張的女主角很有大小姐的氣質捏(有嗎?   膚色依舊是我的致命點  不管是上面這張,還是下面這張(嘆) 

好了,收起眼淚!! 來看下面這張更更更有氣質的圖吧(哇哈哈(毆

純潔如百合  

超愛這張的頭髮~>//////<    也超愛背景的網點!!!!  (你喜歡這麼多?(有意見呀?(吐舌)

但是!!!!!  我這個笨蛋!!!! 

居然忘記畫亮點(頭髮+眼睛)了!!!還有氣氛泡泡!!!!  一點都不閃了啦T T  討厭~~ 

而且大家有注意到嗎? 右上角的布幔忘記加陰影了   唉......(躲到角落)  這就是趕稿的下場呀!(遠望)

不過....這張圖一就是三張電繪圖中我最喜歡的XD 

希望大家喜歡這兩張圖唷 這樣才不枉我PO上來(笑)(被踢飛

 

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畫電繪呢...希望可以^^  很新奇、很好玩,重點是具有挑戰性呀!!

上了大學可能就沒辦法像現在這樣PO賀圖或是作品給大家看了,可是我還是會盡量抽空,畫些鉛筆稿PO給大家看(當然文章也是XD)

請大家別將小湘的部落格拋諸腦後呀! (跪)

那再次感激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繪 新作品 少女漫畫
    全站熱搜

    Lydia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