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次完全包包特刊後....

這次...居然!!!!!!是...

畫畫作品特刊呀!!!!!!!

 還有...成為小女人願望的達成!!

大家興奮嗎?(這人自high XD

首先...是預告很久的小湘第一次的黑白稿!!!同時也是19000人氣賀圖唷!!
其實這張畫的黑髮是助教幫我畫的...因為課在趕時間...結果就幫我畫了下次我也會畫一張捕給大家看看我的崩畫技的(笑)

magic wonder   

能夠摸到夢寐以求的網點,我真的超級興奮又開心!!! 不知道大家對於我這個黑白稿新手的作品有何感想www

接著是我參加畫畫班的7-11擬人所畫的作品★有兩張唷=////=

7-11擬人-御飯糰  

↑主要是利用有弧形的短髮,御飯糰耳環,還有米的裝飾及字樣來表達她是御飯糰XD(PS她是鮭魚口味(等等

↓下面這一張則是日式涼麵♥ 我超愛她的頭髮,不愧我畫超久的...日式涼麵盒也是...(淚

7-11擬人-日式涼麵

↑上面那個醬油瓶很搞笑吧XDD 

接著....是重頭戲....我的小女人願望XDD(不

最近小湘很興奮的向娘親提出想戴耳環的願望

可是因為我怕痛(膽小鬼),所以買了夾式的耳環!!!!

路上一直蹦蹦跳,超級HIGH的XDD(像個笨蛋一樣)

來個實況www耳垂見笑了(鞠躬)

earring

earring2   

好開心唷!!!雖然只是便宜貨(因為是第一次,試戴看看)但是總覺得自己長大了(並沒有)

好了....這次的特刊就到這裡!!

 

來看看下次的預告吧♥

下一次的內容...會有....

新的畫畫作品新進度!!

新的拼布包進度(這要做好久XD)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