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對不起!!!七天都沒有更新...也沒放新的特刊內容...
因為我忘記幫包包進度拍照了...所以才拖到現在要PO新文章...

好了...接受我的道歉的(沒有人要)就進來繼續看這一期的Summer特刊吧!! 

首先先來告訴大家一件重大事件就是...
這禮拜五要是沒放颱風假的話,就是我這個暑假最後一次畫畫課啦!!!

不過!!!要是有新的圖畫好,我還是會PO上來的★所以請別失望C:

那麼先來幾個簡短的近況報告吧!

日文:目前還是在跟動詞/形容詞/量詞(大敵)奮鬥ww
不過開學後每個禮拜還是會上課所以應該可以慢慢升級...

鋼琴:又有新課本啦!!!!是《巴哈初步鋼琴曲集》超級開心的有進步捏~慢慢往更高級邁進!! 

閱讀:把《墮落天使》系列的最後一集買到了!!8月某個早上一口氣飆完,甜蜜的結局令人歡喜♥

         《黑執事千金小姐禮儀手冊》訂到+完食!翻譯的內容讓我崩潰...角色名字都爛掉了(艸)不過有些小知識很不錯(遠望

         漢玲老師的《上色好好玩》也買到了,老師精細的線稿令人佩服呀!!

好了...我知道大家都想看照片了...

所以來看最新的包包進度吧!!

手工包5

↑ 這是這次要送給娘親的手提袋★因為還沒完成,所以是在做包包的教室拍的XD

↓這是底部XDD  附帶一提,這次的包包幾乎都是用縫紉機車的(依舊稱作手工),所以進度很快,下次就會做好了(用手縫可能會崩潰ww

手工包5 底部    

接著...就是畫畫的新進度啦!!!!!!!!!!

★★這次挑戰了不一樣的眼睛和衣服上色方法★★

Rebecca Kimberley草稿

本來是想畫鮮紅色頭髮的(因為沒畫過這種搶眼的顏色),沒想到變成比露意絲還淺的髮色了啦(淚

話說...畫完這個部份之後,一直和其他人爭議著到底要不要給眼睛要白點呢www你們覺得呢?

好喜歡漸層的感覺,以後都要這樣畫~(未三思XD

 

♥下期預告♥

下次就要公布之前的擬人圖的投票結果,還要完成這次的作品

好緊張呀!!! 

還有另外一個新包包初步亮相!!

那麼這次的特刊到這裡結束♥
 

大家還要

繼續支持唷♥感激你們的耐心與等待,當然還有之前的讚美,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