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期...

完全是包包特輯呀!!!

因為畫要這禮拜才拿回來... 
我的畫迷們(沒有這種東西),請別失望!!把文章看完,後頭有驚人消息唷

好!那我們開始進入正題(灑花

首先是上一期提到的環保筷包♥(→上禮拜完成的,其他是今天唷XD

手工包3

這次的主題是鋼琴貓咪★ 我超愛的>////< 包扣是高音譜記號唷!(大家知道好嗎?www  

內部是優雅風(這人自以為有氣質

手工包3內部  呀~~貓咪好可愛(艸)

接著...是做給我家老弟的鑰匙包!!為了要挑適合男生的布花費了很多心思,很高興他今天拿到時表示很開心ww

手工包4

我超愛那塊直條紋的布,做的過程中我一直想暗ㄎㄤˇ包包起來自己用(毆 

裡面有放電梯卡的口袋和勾鑰匙的環↓

手工包4內部

跟其他我做的包包相比,算是挺樸素的(哈哈

然後....即將現身的...是之前露過面的小美女(?) 這次增加了可愛小物

手工包1吊飾

可愛嗎?這隻粉色的小兔兔吊飾? (別自戀

為了把兩個包扣縫在一起有點費力,不過看到成品超感動的,回家的路上非常開心(雖然肚子超餓XDDD

看完了這麼多包包,想必大家也累了(不

最後是日文學習近況(好久沒提到了XD
小湘今天升級啦!!從L2升到L3囉!超開心的,不過也很緊張,因為要學更多量詞了OAO還有形容詞動詞進階!!!(掩面) 

那麼要揭曉下期預告囉!!

下一次...將呈上小湘第一次的黑白稿!!!

以及......7-11擬人圖!!!

 

希望大家一樣蜂擁而至來賞臉唷♥  請繼續支持Summer特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