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lentine's Day 

哇哈哈!情人節賀圖來啦!!

在此我祝各位大大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天天幸福XD

很抱歉這次又是用相機啦!(因為學校圖書館沒開←氣炸  

不過我有用PhotoImpact修過囉,看起來比較亮啦,而且不失色彩!

這次的白點比較清楚了,對吧?老實說,男生的格紋衫畫爛了XP

不過圖上看不出來~要近看才知道←瞪大雙眼(哈哈哈←踹飛

請各位繼續支持我唷XD 

請各位觀摩一下我新發的置頂文吧

也順便幫我解決一下文中提到的難題,麻煩各位了(おねがいします)!(說啥觀摩,又不是科展←揍

(其實目前本人正一邊發文,一邊完成新年賀圖說=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