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個好年對吧?(你說呢??= =+ 我換了部落格版面,超愛吸血鬼騎士啦!!(←看得出來= =

最可惜的,是我今年沒辦法去書展!因為被老媽關在家裡= =  我也想要小威老師的簽名啦~(中分,給人家啦!!←開玩笑的XD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今年過年也能領紅包喔!而且甜蜜蜜的情人節也要到了^^ うれしい!不過我這麼高興不是因為要過情人節啦!畢竟我又沒有男朋友(如果有的話,可能會被老媽打死XP

最近大家有發現嗎?我的暱稱改囉!朝香是我一直想用的名字,不過還是可以叫我小湘啦!(或是朝湘?!←混合體...考慮中...不如大家幫我決定吧!

好了,回歸正題!(正經八百)我為情人節畫了一張新圖喔,它將會在明天,也就是2/12亮相這一次,將要獻上我畫的男生!(彩圖,是彩圖喔!←興奮)不過髮色沒和女主角配好,看起來有些...怪?!不...應該不是這個形容詞吧...總而言之,我將要展現從1月中開始練習畫男生的成果!!這次還是有些不滿意...我會繼續加油!!除此之外,我還想在獻上另外一張圖呢,畫一張新年賀圖吧!お─ファイト!要畫男生嗎?嗯──思考一下...好,畫吧!練一下畫技,看到那麼多人都在「閉關修練」,讓我的熱情之火燃燒了呀~

請大家好好期待!(這次我要用掃描的,讓大家看得清楚一點!←家裡掃瞄機壞了,只能到學校圖書館用= =

還有,還有,希望各位大大能夠幫我一個忙!我想要製作自己的「部落格貼紙」,就是那種可以讓別人取用語法,連結到我的部落格的貼貼,有哪位好心人可以指點迷津嗎?聽說要用PhotoImpacty做,但是我不知道確切的步驟,可以細心指導我嗎?

朝香在此獻上萬分的感謝!!懇請各位!

預祝各位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情人節快樂!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