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進入尾聲,大家開學加油呀!!

9月的開始也是小湘我要回學校幫新生學弟妹準備宿營的時候了...有一陣子會很忙...不過噗浪和FB應該還是會有蹤跡啦ww

不過希望大家還是會繼續支持我♥

我也會繼續努力更新的!!

那麼...進入這次的內容吧!!

首先是....送給娘親的手提袋完成啦!!!!!!!!!(來看看奮鬥史(不

手工包5 包邊後側面這是剛包完邊的樣子

下面是內部的模樣↓

手工包5 包完邊內部

然後最重要的提把君!!!!!

縫提把時手超痛還好完工後挺不錯的!!來看看成品吧

手工包5       手工包5 內部     

接著包包成果進入尾聲...下面的是要做給自己的側背包!!

現在還是一片片的零件,要慢慢組合起來XD
這次有用好多蕾絲(口袋邊緣和包包外邊),超級開心的 

手工包6 零件  

↑我特別喜歡地圖紋樣的那塊布,超好看的對吧?ww

看完了讓我傷透腦筋,手痛痛的手工包進度,讓我們進入繽紛的圖畫世界吧!!!!!!!!(好恐怖的文字...

首先先向各位報個好消息吧!!

小湘在Summer No.5裡提到的7-11擬人祭,小湘的涼麵小姐獲得第三名唷!!

聽完好消息就來看好圖♥上次的自創人物完成囉!(背景色讓我傷透腦筋呢...

PS 這是人氣20000的賀圖唷♥希望大家喜歡♥

PO兩個版本上來XDD  有亮點和無亮點的

Rebecca Kimberley1

↑ 有加亮點的模樣讓本來壞壞的Rebecca看起來有些天真耶ww

↓ 沒加亮點的樣子就是壞壞的女孩ww還陰氣頗重?XD
不過他的設定就是個頭髮過膝的長髮自私公主,但是有著悲傷的過去呀~ 

Rebecca Kimberley2  

背景一開始很頭痛,但是畫上手後居然停步下來呀www我真的太喜歡薔薇了♥

如果真要說這張圖的敗筆...應該是王冠吧(艸)

畫畫班結束了好傷心呢...希望明年暑假還有機會可以上(笑

那麼就讓美麗的長髮公主的倩影一同伴著我們迎接這次特刊的結尾吧(燦笑)
 

這次就不做下期預告了...要是做不出來包包成品會被笑(躲)

請大家繼續期待Summer特刊吧★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敬請期待唷★★

開學也請加油!!考生們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