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好開心♥

小湘做包包越來越上手啦! 不過還是會被針扎到啦XDD

好了...我知道大家不想聽我廢話啦(你也知道啊!(毆

那就先來看看上期(?)預告的作品吧

手工包2

 這次做的比較簡單,是裝環保筷的包! 包扣超可愛的,其  實沒有很難,但是成功時很開心★

手工包2 內部   

裡面的布的花色和上次的零錢票卡包一樣,因為我家娘親很喜歡,所以就做來給他用(呵呵
旁邊的小袋,是來不及洗環保筷時,可以暫時裝它的袋子,這樣回家後就只要洗小袋和餐具,不會把漂亮的外帶弄髒♥ 

接下來是,上禮拜畫畫班完成的作品!!!同時也是18000人氣賀圖!!!!!!!!!

summer green

這次令我頭痛的,是花樣...一直想要設計什麼樣的

背景在完成後,發現有點太黃...不過應該還是看得見主角吧?(淚眼 

希望這次的特刊大家也喜歡唷♥

接著...

 

又是下期預告啦!!!

(這次還附上預告圖XDD(線稿技術爛...請包涵

wonder 截圖

(這人居然還沒把鉛筆線擦掉) 

下一次的Summer將要為各位獻上,小湘 第一次的黑白稿 唷!!

拿到墨筆超級興奮的★

然後還有另外一個可愛的環保筷包(別..

(大家已經不想看環保筷包了!!!!)


總之還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