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家裡臥房的50吋電視壽終正寢,讓每天早上9點要看NBA的爸爸、晚上9點要看YouTube卡通的鵝子、以及晚上11點要追美劇的媽媽三人,都頓失依靠…..經過了半年的時間研究比較,終於,TCL C2以一台救世主之姿,四周散放光芒的降落在我們家壁面,裝好第一天就嗡嗡嗡上工嚕!

這台TCL C2 55吋4K劇院級智能液晶顯示器,可是被精打細算的媽媽,認真比較規格和家中需求之後挑中CP值最高的選擇,重點特色如下:

  • Harman Kardon劇院級音響
  • 全生態HDR 10
  • 全金屬5.8mm的窄邊拉絲工藝外框以及超薄機身六核圖像處理器
  • 超高清解析度3840 X 2160 (UHD 4K解析度)
  • 數位光纖音訊輸出x 1組, 有線網路孔 x 1組
  • HDMI輸入x 3組, USB輸入x 2組, VGA 輸入 x 1組
  • 搭載Android M系統 (內含Youtube app、Google Play Store、Google Play Games、Google Play Music、Google Play Movies &TV等)
  • 遙控器有「一鍵進入Netflix」功能

首先,這台電視讓我最激賞的功能就是「一鍵進入Netflix」。有家庭的人都知道,時間永遠不是自己的,看電視時奢侈地從5轉到100這種浪費光陰的事我們做不到,打開電視就是要快、狠、準的把握時間看我想看的!而且我酷愛看歐美劇,「怪奇物語」、「王冠」、「漢娜的遺言」每一部都在我的追劇清單,因此TCL C2跟Netflix的完美結合,根本才是在我心中公主與王子的皇室婚姻!不僅是遙控器一按就可以輕鬆進入Netflix,TCL C2的HDR超高畫質以及劇院級音響,才能把歐美劇的高水準完全展現啊!用電視看過一次再用手機看,你都會覺得糟蹋了那部影集啊!

此外,TCL C2內建的Android TV系統,各種影音APP可直接透過內建的Google Play來下載,我們開箱當晚立刻安裝了NBA League Pass。由於我們夫妻倆都是超級NBA迷,每天聊天除了聊孩子之外10句有8句不離NBA,因此一定要有一台好的電視來看球賽的啊! TCL C2具備的MEMC運動增強功能,讓高速畫面不抖動,可以讓運動畫面更加清晰、乾淨利落,這樣才部會把掉球失誤看成進算加罰啊XDD

除了我們夫妻倆,我鵝也是我買這台電視的重要考量之一;身為數位原住民的世代,要百分百禁止我們的孩子接觸3C實在太困難,我能做的就是能少看就不多看 (每天限時30分鐘)、能看大就不看小 (電視取代手機),因此TCL C2內建YouTube的功能大大打中我心!以前我們還會用HDMI連接手機和電視,才能讓孩子用大螢幕看影片,但現在打開電視登入帳號,我鵝的訂閱清單就都跑出來了,想看別的還可以用語音搜尋,3歲小孩都能自己完成,媽媽我也可以換得30分鐘喘息時間了~!(但要記得隨時監看孩子在看的影片內容喔!不要不小心看到不該看的啊…)

說到語音搜尋,更不能不大大稱讚這台萬能遙控器 (當然不是命運好好玩裡面那種萬能)!以前也有用過它牌的電視機上盒,每次要叫我重新登入,輸入帳號密碼的時候,那種左左右右、上上下下,按到大拇指都快抽筋的苦…真的是髒話千百遍在心裡罵XD 我猜設計這支遙控器的人一定也吃過這悶虧,所以竟然聰明地把滑鼠游標和語音辨識都放進這支遙控器裡!!! 如此貼心的設計,讓我們和TCL C2更輕鬆地就能心靈相通,多幸福的港覺啊~

最後再讓我歌頌一下TCL C2,有的時候,最不經意的貼心舉動最讓人心動,而它做到了!上個週末我和我ㄤ非常累個的看了「復仇者聯盟3」,這種大場面、打打殺殺的電影,最爽的就是要感受它的聲光效果,無奈我們看片的時候旁邊就躺著熟睡的鵝子…但TCL C2夜間模式,通過專業音效演算處理,在深夜小音量下,仍能保持對白的響度和清晰度,如有突然增大的聲音,會自動壓制而不影響附近休息的人,讓我們一樣能隨著劇情的聲光音效起伏,但又不用擔心驚擾鵝子How sweet~~~~

如果你的家庭結構或興趣與我們相投,誠摯推薦你這台CP值超高的頂級TCL C2 55吋劇院級4K電視

arrow
arrow

    Lydia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