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嗨嗨!小湘回來囉!

不過想跟大家說一下...以後就叫我莉迪吧XD 

畢業季到了,對於這個平常常常聽到的稱呼,感到有點不捨,其實我也很喜歡(雖然這樣讓很多朋友忘記我的本名XDD)

在畢業季來臨的這一年,我有許多感觸想和大家分享,也相信不管你是要從什麼樣的背景或身分畢業,又或者你還沒有要畢業,都能有所共鳴。因為人生即使過程不相似,但是我們該學的課題是一樣的,而對於人事物的感觸,是能發揮同理心的。

這個系列其實在寒假時就已經開始,但是因為只限於Facebook,不是所有人都看得到,所以轉來這裡囉

這個系列的啟發,是因為受到一位學長翻譯日文歌詞,分享歌曲而來的。再來就是,我希望能擁有自己的一份肄業歌曲歌單,蒐集充滿感動、歡笑、淚水的歌。

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第一首吧!

 

The Climb by Miley Cyrus

寒假開始之際,身邊也有許多朋友早早已經為自己的畢業後規劃好了下一步。

其實自己迷惘了很久,我不向高中時那麼的果斷,找到了自己想要的,反而開始顧慮起多層面,或許是長大了吧(?)

又或是領先一步,已經在升學進修或是工作方面已經敲響那一扇大門。

大學四年,這不是我第一個經歷的畢業季。

累積的回憶,不管是淚水汗水還是大笑嬉鬧,全都讓我成長,結果好壞或許重要,但是這段過程有你們,所以更加珍貴。能因為一段經歷,而使得我們更加親近,更是難得且令人高興

這首歌,是高中的回憶。回憶承襲回憶,堆砌再堆砌,還是很喜歡這首歌的意境。

希望這首歌,能夠讓所有即將畢業的朋友們 心有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