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不知道在興奮什麼((毆

好久沒有來了,真是抱歉((跪

身為大學生,暑假稍微早一些開始,但是我卻沒有更新,請原諒我的惰性(艸)

首先先再將結束的七月和大家分享一下小湘我的暑假生活吧♥

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廢"

我不是故意的啊~~~(淚奔)
但是就懶懶散散,想賴在家,或是單純偶爾散散步,吃吃飯,出去玩

所以在六月底七月初進行了從高中就很嚮往的英國行♥ 唯一的心得是:下次我要自助旅遊!!把倫敦玩透透,把文藝和歷史看光光(?!)

接著回到溫(ㄖㄜˋ)暖(ㄓㄚˋ)的台灣之後,休息了一個禮拜,變又前往台南進行例行的"回家",但這次不同的是...

我要帶著我瘋狂的表妹來台北玩OAO" 雖然只有四天左右,但是這折騰人的倍率不是蓋的XDD

其他時間,小湘我依舊乖乖地去上日文課(有升級好開心>___<還去考了日檢)和鋼琴課((已經有五個禮拜空白了,因為一直請假(扶額)

但是!!

這個暑假有點不一樣...

我要學開車啦!!!!!!而且還是手排(趴)

除此之外,出去玩不只先前的英國行,還有八月底九月初要進行的★日本關西(大阪、京都、神戶、奈良)自助行★

至於畫畫...残念だ...今年の夏休みはちょっと...

但是父親節的卡片還是要畫!!而且也想動動筆了..我實在不應該呀(艸)

總之,請大家期待下回!!小鄉會繼續在這個暑假經營這可愛園地XD

 

謝謝大家支持,敬請期待下回喔♥

附上一張美麗英國♥的照片,之後的文章會揭露更多旅遊經歷~

 

英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