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要升學.升官的各位! 

看著灰茫茫的天空             不自覺想起那笑容

如彩虹般閃耀                   奪人眼光

烏雲密佈的天空                小小的灰雲在心中越積越多

心中的太陽看不見光芒

就在那剎那                      曙光降臨

是你                                   

帶著自信和真正的自我       找到我

轉眼    灰天變藍天            湛藍得好美

前方有你等我                   我還怕什麼

我不懂                            我到底在怕什麼

如果有了你給我的自信       我等於擁有了所有

努力 鼓勵 相互勉勵           心中充滿自信

不畏艱難 向前邁進            手中握著勝利

相信自己 懷抱勇氣            不放開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