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the distance in Hercules

 

之前的12是我的學號,這次的14是我一個青春回憶的數字。
(偷偷地告訴大家,這是Troy Bolton在East High籃球隊的背號)


這次的曲子,是我一開始並不是特別有感覺的一首歌。一直到鋼琴社一次成發,以迪士尼歌曲為主題,選曲的時候再度相遇的曲子,不過當時我程度不夠好所以沒選XD(我是選了I See the Light簡單版)
最近成功達成目標的第一步,所以很開心 
接受了許多人的幫忙,獲得了家人和朋友的支持,真的是滿心的感恩與歡喜。
謝謝你們!我之後會更加努力!

 

這算是有點跨出了舒適圈吧(?) 從初試到複試,原以為會被電慘慘,沒想到結果通知來的時候,令人意外地開心。
我想,相信自己,然後努力想要達成,接著全世界都會來幫你,真的很喜歡這本著作的經典名句。(猜猜書名XD)


謝謝朋友的鼓勵讓我能夠相信自己,一切都會好的 All is well. 
頓時覺得平常書裡、電影裡看到的奇蹟好像發生了。

 

我會找到自己的路,往前邁進。
我知道走過的每條路都是值得的,我會變得更加堅強。

追夢的朋友們,畢業季到了,讓我們繼續前進吧!

 

※Michael Bolton 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kbUr2rMSsk
(這次也推兩種版本唷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